News detail

热烈祝贺成都经纬机械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 优秀创新产品

发布时间:2023-01-19| 编辑:经纬机械| 浏览次数:4391
返回列表

11月30日-12月1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CIFST)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以线上方式举办。“成都经纬机械”的“子母辊切投包机”荣获了2021——2022年度中国方便食品行业优秀创新产品,这是来自于业内院士专家及行业企业代表,从科技与产业的角度深入剖析对行业发展有一定的影响后给予的评价和肯定。

行业奖1.png

成都经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食品包装行业的领先企业,二十余年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依托,以创新求发展”,为方便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了大量的包装机、叠袋机、投包机和装箱、码垛后段包装线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伴随着方便食品行业生产模式的升级转型,各大企业对自动化、智能化、高速化、柔性化装备的需求提升,我们常为新、敢创新,不断开发新设备以解决企业的包装痛点、难点,尤其是近几年推出的各类高速包装设备(如:高速粉包机、高速菜包机、高速粉菜机、全伺服单/双列包装机、高速辊切投包机、子母辊切投包机)和自动化生产线,大大提升企业生产效率,有效节约企业管理成本。

行业奖2.png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顺应发展的潮流,努力抓住机遇,研发出更多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坚定不移地与方便食品行业并肩同行,为方便食品行业持续保持活力并稳步增长提供强大的助力。